七舟

ooc小能手,决心为祖国计划生育做贡献的傻逼玩儿意一只w
什么都会干你们不要打我嗷~

清明贺文w


【异色法加】
【老索瓦死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史蒂夫过清明节】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珍爱生命,远离烟草】

  “喂老变态,我看你来了。”
  “你看今天下雨诶,真他妈讨厌,不过我想你不会介意,毕竟你连胡子都剃不好。”
  他在墓碑前蹲下,泥水弄湿了他的衣摆,他看见了,便把它拿起来放在腿上。他撑开伞遮住墓碑,然后点了一支烟。
  “老子还给你撑伞呢……也不说话。哦对,你他妈的肯定是在嫉妒我,嫉妒我能抽烟对吧,老烟鬼!”他神经质的笑起来,像他以前嘲笑弗朗索瓦时那样。
  “死了还想着烟,活该你得肺癌。”
  他突然就沉默了,烟雾缭绕遮住他的脸。
  “索瓦,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要跑到巴/黎来看你吗?前几天王黯跟我说,今天是清明,在他们中/国是看望死人的日子。”
  “所以我就来了,感动吧。”他摸了摸那块墓碑,冰冷的坚硬的,像是他在太平间见弗朗索瓦最后一面时 ,那家伙的样子。
  “反正你也死了,说实话吧,老子就是想找个借口来看看你。”
  雨水从脸颊滑落,流进他的嘴里,是咸的。
  “飞机快了,我走了。生日见。”
  他起身,没有拿伞,转身就走。越来越大的雨点砸在他的脸上身上,他颤抖着嗓音,说了一句只有自己听到的话。
  “Francois,je't aime.”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