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舟

ooc小能手,决心为祖国计划生育做贡献的傻逼玩儿意一只w
什么都会干你们不要打我嗷~

【耀樱】完全ooc的小短篇w

   在樱花开放的季节,王耀遇见了本田樱。
   那天的天气很好,满树的樱花开的格外漂亮,王耀骑着自行车,在学校的路上瞎晃。也许是铺天盖地的粉色迷了眼睛,平时车技很好的他鬼使神差般的一头撞在了一棵开的正好的樱花树上。
   那一刹那,满树花瓣纷然落下,漫天飞舞,洋洋洒洒,落在青草地上,落在王耀的头上,落在正巧路过的那个女孩身上。王耀抬头看见,穿着粉色泡泡裙的女孩和花,相得益彰。
   女孩扶起了他,然后踮起脚尖摘下他头上落着的花瓣,轻轻地笑了,“你是樱花妖怪吗?为了我的生日,送给我一场樱花雨。”
   “那还真是谢谢你呢,真是巧,小女名为本田樱,还请多多关照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第一次发文真是紧张呢……姐姐我是七舟,新人小透明一枚求关注。【不你
感谢您点开这篇文,严重ooc所以不喜勿喷,如果有意见可以跟姐姐我说哦~我会改的!

评论

热度(4)